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嬰兒用品】 Bugaboo Bee 3 嬰兒推車開箱

選擇推車過程請看上ㄧ篇

【嬰兒用品】 嬰兒推車選擇,Bugaboo Bee 3

雖然我們早早就決定好推車,但是這種會占用家裡空間的物品可以不用太急著買,孕晚期再來準備就可以了,也可以等等看是不是有更多折扣。不過這幾個月的研究下來,發現Bugaboo幾乎沒有任何折扣,少數時候會有ㄧ些嬰兒用品網站有特定顏色款的配件出清,但也不常見,並且不見得可以買到喜歡的顏色。最後我是在Harrods的會員折扣日買的,Harrodsㄧ年會有兩次周末會員限定所有商品全部九折,今年最近的一次在元旦新年的周末,另一次通常在夏天六七月左右。

我的選擇是黑色車身、黑色座椅、水藍色(ice blue)原版遮陽棚、搭配maxi cosi汽座轉接頭還有水藍色嬰兒睡袋。 新生兒可以有兩種選擇:直接接提籃汽座或是使用嬰兒睡袋。沒有考慮嬰兒睡箱的最主要原因是睡箱沒有我想要的水藍色!

我跨年期間在Harrods網站上訂的,ㄧ月三號第一個工作天就送來了,速度很快。Harrods網站有寫明不接受國際運送,不住在英國的可能就不方便在Harrods買推車了。

送來長這樣,超大ㄧ箱,我請快遞幫我搬到客廳,畢竟懷孕中不方便抬重物。
打開,多層汽泡紙包裝
我在Harrods總共買了四樣東西:推車骨架本身(含座椅、雨遮、遮陽棚骨架)、黑色座墊、藍色遮陽棚和汽座轉接頭。藍色seat liner和藍色嬰兒睡袋Harrods沒賣,我在別的網站另外購買。
這是座墊和轉接頭
遮陽棚
配件組合照
這幾樣拿掉之後下面的箱子就是推車本人了(?),直接開箱
拿出來是這樣,保固2+1年。原廠保固兩年,上網登錄再多送一年保固。
 側面
 前輪可拆,要自己安裝,直接扣上去就好了。
  前輪可以固定方向或是自由旋轉,把前輪白色關節往上調方向就固定了。
後輪中間白色踏板是煞車,往下踩是煞車,有些動作像是拔座椅只或是收車只能在有踩剎車的狀況下進行,要打開推車的話也是踩住剎車再拉手把就可以展開推車。 
剎車狀態
 可移動狀態
 把手高度可調整

最低和最高
推車座椅,五點式安全帶,附一個腰墊
 加裝椅墊
椅背和座位的部分都可以延伸,把黑色把手往上拉就是了,白色把手是調整椅子角度的。
 延伸後多了一截
座位也是,可以多拉出一段
加裝seat liner
 安裝遮陽棚
 
遮陽棚可以安裝在推車座椅或是睡箱上使用,椅背上有插槽
 安裝完成,遮陽棚預設是兩段,第三段是拉鍊式可以延伸
這是兩段遮陽棚
 
拉鍊打開延伸出第三段遮陽棚
 
 如果追求全部蓋住的效果,可以考慮透氣式遮陽棚,是3+1段,可以完全包覆。
網路圖片
收車的話是在煞車狀態下按住把手上的黑色圓點再把整片白色開關往上推, 兩邊都推之後車子就會收起來了。
收車狀態
接汽座提籃,轉接頭是接在推車骨架上,座椅拔不拔都不會影響提籃。
提籃是Maxi cosi Pebble
提籃如果再接椅子跟遮陽棚的話,遮陽棚會被提籃卡住拉不上來,但是Pebble本身就有內建遮陽棚了,這應該不是問題。
要拿下提籃只要按提籃上方的灰色圓點就可以了。
推車和汽座合照
嬰兒睡袋,我是買baby cocoon,考慮到倫敦天氣冷,又是冬天出生的寶寶,輕薄型不適用出生時的天氣。
 睡袋內附ㄧ個小頭枕
穿過椅子上的安全帶就可以了
 
打完收工,感謝收看!

補充:實際出門照片
15d vs 4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